close

風的梳子梳過滿樹的紅

就喜愛那赤裸的紅

如心

於是,我乃撮拾,寄予贈你

寄予贈你,無語.無詩

假如你懂,你該在葉上讀我的心


 
 一早,蜜蜂打電話來,說要請我和yaya吃飯,我不知為何要吃飯,

因為既不是她新婚誌慶,也非她兒彌月之喜
 
有人要請吃飯當然好.但話可以亂說,飯可不能亂吃,非要問清楚不可

原來我上次說過yaya在台北人生地不熟,常常迷路

她就記在心上,剛好今天有空,所以要帶yaya出去走走
 
我提議去吃野菜,順便賞海芋,

現在正是陽明山花季,假日仰德大道管制,但我是本地地頭蛇.難不倒我的
 
大家只顧賞海芋.沒人注意滿園的楓葉已換了新芽

相較海芋.我倒認為楓葉更具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