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峰塔外月影西斜
雷峰塔內幽幽惚惚....
 
白素貞由沉睡中悠悠醒來
似睡非睡.似醒非醒
環顧四週.這七層寶塔之內.空空洞洞.
時間彷彿停頓在亙古之間
 
憶起西子湖畔的初遇...
千年寂寞.只為守候那次的相逢
等待那個曾經與我擦肩而過的情緣
 
我為你捨棄千年修練
你報我以一杯雄黃酒
我為你觸犯天條
你卻懦弱投向法海
 
只為貪圖人世間片刻的纏綿
卻換來我無窮無盡的苦楚...
 
玉漏已三更.月光照上階台
鏡裡數數落落盡是孤鸞
 
罷了..罷了
再把雄黃酒一飲而盡
我已墬入千古輪迴不願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