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色已經很晚了,但我還不想睡...

廚房裡傳來陣陣烤起司的香味,我知道等下出爐,媽媽會把切下來起司蛋糕的邊邊給我吃,

我最喜歡吃這個了,套句廣告詞...我就是吃這個長大的呦
 
來到這個家已經第15年了,回憶當初,我才只有一丁點大,

有天媽媽推開寵物店的門對老闆說,她想給她女兒找個伴,

於是老闆抱出我同胞姊姊和我讓媽媽選,想起我那姊姊也夠賊的,擠眉弄眼,無所不用其極,

就為了得到媽媽的青睞,

哼!!我才不屑用這招呢,我只用可憐的,無辜的眼睛望著媽媽,..

過不久,媽媽放下姊姊抱起我對老闆說;就這隻吧
 
賓果!!!!

於是我順理成章的成為這家庭的一份子,除了媽媽外,我還有一個姊姊,

剛開始她很喜歡我,但慢慢隨著她的長大,竟把我視為仇敵,

比如說;她彈琴時,我喜歡窩在鋼琴邊聆聽,我也不知為何那咚咚的琴聲總會讓我產生安詳的感覺,

但她高興時會對同學炫耀說:我家也有貝多芬,..

不爽時會踢我叫我滾開,然後對我嘶吼;..妳最好命,不用考試,不用彈琴,只會
 
說到吃,有次媽媽煮好牛肉,未調味前先給我乘了一碗,本想去吃,

忽然聞到廚房陣陣黑胡椒的味道,

有黑胡椒牛肉誰要吃那無滋無味的白煮牛?於是,我就拒吃

媽媽沒辦法,撥了點黑胡椒口味的給我,姊姊不爽對媽嗎說:妳就是太寵她了,不吃?餓她幾天看他吃不吃?

要餓我幾天?  姊姊也夠絕情的,枉我當她是親生姊妹呢,

有次,媽媽拿藤條要揍她,我為了替她解圍去咬藤條,還不小心被抽了幾棍呢 
 
不過,隨著歲月的流失,姊姊已長得婷婷玉立,美麗大方,我們已恢復以前的情誼,

有時她約會時會帶我去,要我叫她男友哥哥,我常要適應不同個性的哥哥,

但愛烏及屋,通常為了要討好姊姊,那些哥哥對我還算不錯 

說了那麼多,還沒介紹我自己呢,

我是約克夏族和博美族的混血兒,所以我有祖先善妒和神經質的特性,

我的銘言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也最恨人家騙我了

有次媽媽和姊姊要去逛街,本來說好要讓我跟的,但忽然想起逛完街還要去吃飯,就說我不能進餐廳,於是,

又把我丟進家裡, 我剛剛說過,我最恨人家騙我了,為了要證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於是,我趁他們回家前,從玄關.客廳.走廊到房間共尿了七處,然後躲在沙發底下靜靜的等他們回家,

後果...當然是一頓打

但是我也很辛苦地,妳想,一泡尿要分七次,還要把距離算的剛剛好,

除了我之外還有誰做得到,誰叫他們要欺負人
 
什麼?妳說我是狗不是人?

不,我只不過湊巧長的比較像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