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都在網友湯先生家試做牛軋糖.
雖然做過的牛軋糖不計其數.但每次做都有不同的驚喜
配方各家不一.但室內溫度.濕度的變化.在在影響成品的品質
甚至麥芽糖的品牌.奶油含水度的不同都和成品有關

試了幾天.我們公認這個口感最滿意
口感軟中帶Q.杏仁的堅果香配上淡淡蔓越莓的果酸
吃起來不甜不膩
最重要的是.糖果做出來非常的白.賣相好極了
我們決定以此口味做為今年主打

可惜我女兒今年堅決禁止我再接單
她說為了賠償我的損失
過年要包個6位數紅包給我
所以.錢留著讓湯先生賺就好
我就好整以暇的等著過年時女兒孝敬我的大紅包

我們順便做了些餅.老湯自豪說淡水新建成的餅是第一名氣
而他的餅是第一好吃
這種漢式大喜餅是我的最愛.可惜熱量太高了
只能淺嚐解解饞就好


我曾在楊桃 po過做法.有興趣可去看看
做法不難.但很費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