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不斷有人問我為何沒把這篇po上來.....
 
三月底,聯合晚報編輯劉美明小姐在我的留言版留言邀稿
我有點心虛,因為我並沒有用心在經營部落格
尤其是,因身體的疼痛常常一個月沒更新內容
相較之下,很多網友的部落格就精彩多了
 
劉小姐也坦言,她是連線到我家看到我''心太軟''的詩句才吸引她往下看
聽到這裡,我更無地自容了
那幾句詩句是在po文時隨手寫來的,還被網友拿來揶揄說有點煽情
 
確實,搭著蛋糕還算貼切,
如果抽離蛋糕單獨來看,還真有點....A
有興趣的人可往這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