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是我在網上認識的朋友.
時尚優雅.品味不俗.熱情又風趣
 
她在國外住了很多年
兩年前落腳在她丈夫任教大學附近的小鎮
那個小鎮真的夠小.開車十幾分鐘就可以兜完每條街道
 
去年我曾受邀去小鎮造訪她
她帶我去吃飯.去喝咖啡
我驚訝於每到一處都有人熱情的喊她的名字
而且大家都喜歡她
 
今天我又收到她寄來的水果.說要祝我新年快樂
去年夏天.她寄了數次日本草莓和蜜柑來
每個節慶都被她祝福到了
所以.這一整年我幸福滿滿
 
像她這樣的一個女子
不矯柔做作.不玩弄心機.不吝於散播熱情
我很高興她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