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女兒進家門抱著一個大盒子說要送我
我問她是什麼東西.她回答 :一個包包
 
嗄~~~又是包包?
我邊打開邊喃喃自語 :我又不缺包包.拿去退錢回來
女兒 :妳以為這裡是美國噢?我是在高島屋買的
 
我打開來一看.好漂亮的設計哦!!!
旁邊還有貼心小扣扣.可裝一些不重要的小物件
 
我 :我不缺包包.不能退錢拿去換妳自己的吧!
女兒 :妳少裝了..抱得緊緊的還要我拿去換?
 
天啊!!!我的肢體語言難道已掩不住我對這個包包的喜愛嗎?
但是.親愛的女兒.難道妳不知妳的老母哈一套柳宗理鑄鐵鍋很久了
卻一直買不下手嗎?
 
這個包包可是能換得好幾個鍋回來
每次妳老母用那個用了20年的lagostna鍋煎牛排給妳吃都要噴的一身油
如果用那個鑄鐵條紋鍋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
 
做鍋具的廠商大爺們.沒事鍋子別做得那麼耐用
一個鍋子用了20年刷刷洗洗還完好如新很難刺激經濟繁榮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