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一輪雞年我做的小雞,原本是一窩的,有公雞,母雞,小雞,,,,算算也十幾年了

我一直放在玄關,顏色尚鮮豔時,常常有朋友來就摸走一隻,

剩下幾隻年老色衰,根本就引不起誰的興趣,拍了照之後,打算讓它們功成身退,長眠垃圾桶
 
今天回彰化辦事,驀然發現,這幾天台北不見了的陽光,竟是遺落在彰化了,

大太陽烤得我不想多留一分鐘,匆匆趕回台北,連家們都沒回
 
原本帶著相機要去拍我家的菸田,其實那菸不是我家的,田是我家租別人種菸葉罷了,

很多人沒見過菸葉吧,葉子粉綠粉綠,每片葉都超過50公分長,十分壯觀

我記得在我很小時還種過棉花,那棉包爆開時分成4瓣,雪白雪白的棉花很漂亮

時隔幾十年,再一次看到棉花田是在舊金山通往LA的半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