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黃是一隻內向害羞的狗,吃相優雅,客氣而斯文
因為牠相貌堂堂,原本以為是陽明山上哪個大宅門的看門狗
又因全家移民而被棄養了
 
後來才知道,牠是離我家不遠山上的養雞場養來顧雞的
最近老闆把地賣給建設公司,因沒利用價值而被放生了
 
這兩年來我已陸續接收了養雞場放下來的無數棄養狗,這隻阿黃可能因品種
不錯而留到最後,但,也終究逃不過悲慘的命運
 
阿黃就在養雞場附近的巷子留連徘迴,或許巷子裡有善心人士會餵牠些殘羹剩飯
但因牠胃口實在太大了,長期處在半飢餓狀態,以致我接手餵養時一度懷疑牠肚子裡是否有蛔蟲,為何怎麼吃都吃不飽
 
今天我在路上遇到養雞場老闆娘,因賣了地忽然闊了起來,身上珠光寶氣一身名牌,
我真想把那鍋狗食倒到她身上,利用狗賺了錢,沒利用價值時卻任牠們自生自滅
 
只能說:有錢人造的孽,卻要我這窮人來替她善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