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河漸落.曉星已沉
嫦娥舞罷一曲"霓裳羽衣"歸來
廣寒宮中玉露初凝.香霧空濛
雲母屏風裡孤燈照影

嫦娥推開雲霧望向人間
市街上攜來攘往的紅男綠女讓她愁眉似鎖

世人皆道月宮美
有誰知千百年來如一日
我活在無聲玉盤
在這無風無雨.無寒無暑.無晝無夜.無生無死.甚至無輪迴的地方

呵!!
真願好好的死一場.讓我投胎輪迴

我要投胎到東街豆腐店裡當女兒
長大後人稱豆腐西施.妖嬌狐媚.招風引蝶

我要投胎到西村員外家當兒子
長大後人稱花花公子.尋花問柳.浪蕩逍遙

如今廣寒宮中多寂寥
荏苒華年.千載虛度

玉兔啊玉兔!
再陪我舞一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