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麥每個月會寄一本"烘焙新訊"月刊給我
四月份德麥和瑞士蓮共同辦了母親節蛋糕發表會
月刊上是寫說邀請媒體記者和30位媽媽參加
我ㄧ直以為是瑞士蓮為推廣新產品邀請師傅來示範操作
沒想去到那邊才知道是蛋糕師傅以母親節為主題.
做了蛋糕成品請我們試吃來投票
 


大家無不爭奇鬥艷.總覺得裝飾得不倫不類
像這個古灶卻配上金髮娃娃






一雙大鞋踩破了蛋糕






開了天窗的房子.獻給媽媽太寒酸了






人類媽媽抱的卻是鳥禽.讓我想到電視上常演的失心瘋
拿布娃娃當自己小孩的母親






這個讓我聯想的是芝麻開門






缺了一角的心





  我無意刻薄的評比
只希望台灣蛋糕界的師傅能多用點心在內涵
不要只做表面工夫
 
因為這次只評外表裝飾.實在不知該投給誰
但試吃之後我覺得"上城"的蛋糕最優
可惜.它沒排上名
 
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上請來的兩位藝人身上穿的是用巧克力做的衣服
連帽子和皮包都做得幾可逼真
竟有人問我說那女孩的內衣是否也是巧克力做的?
 
呃...我不知道耶...
妳等我一下.我向老天借了胆來去掀了她的裙子之後再回來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