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醫院出來.姊姊說:
媽媽.放手吧!別再折騰牠了
親親寶貝.妳告訴媽咪.我該放手嗎?

這幾年來.我ㄧ直在做心理建設
一直告訴自己.總有一天妳會離開
因為妳已夠老了
但是.要修幾世才會有今生20年同床共枕的緣分

雖然已近20歲.但妳一向健康
但過完年後.妳皮膚病驟發.而且來勢洶洶
醫生說妳因年紀大了.皮膚病是難免
我以為妳會和以往一樣.和我共同度過妳的每次疾病
但短短5天.妳的體重掉了半公斤.
我還笑稱要妳敎敎媽咪如何減的重

但醫生知道事態嚴重
抽血檢查結果是.妳的器官已急速在衰竭
尿毒指數是正常的6倍
醫生很仁德的告訴我.妳尚有幾個月的時間
我不死心.堅持要給妳洗腎
朋友勸我:
放手吧! 牠是老了.妳能給她洗多久?

我懂.這些道理我都懂
但我就是不肯放手
所以.一天幾根針扎在妳小小的身軀
剛開始.妳還肯喝水.但昨天起妳用不喝水以示無言的抗議
所以.我屈服了

我告訴妳:媽媽不再帶妳去打針.也不再對妳灌藥
妳要走就走吧!用妳最舒服的方式離開吧!

是啊!!緣盡終須散的道理我都懂
所以.我和姊姊要以愉悅的心情送妳走
恭賀妳終於功德圓滿的修完妳畜牲道的課程
早日進入天界.無苦無難

我感謝我的人生有妳陪伴20年
我和姊姊會永遠記住妳曾經和我們相處過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