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出版社到我部落格留言邀稿
有的邀食譜.有的邀文章
但我自認沒有很用心經營部落格
所以都裝死.假裝沒看見
 
一個月前明日工作室的吳小姐向我邀稿
我上網蒐尋了明日工作室的資料
得知它原先的發行人是溫世仁先生
溫先生在世時對於公益不遺餘力
是我由衷佩服的人之一.所以我就答應了
 
這集出的是情人節套餐
吳小姐說.西式套餐已有人做了
我只好做我較不拿手的台式套餐
 
做套餐難不倒我.但拍照實在是我的罩門
我只有一台400萬畫素的Nikon傻瓜相機
拍好照寄過去.他們說我的照片不到1mb.所以不能用
 
天啊!!什麼叫mb? 1mb是有多大?
為了要重拍.只好重做
那一陣子.光是吃這套餐真是吃到怕
後來只好叫他們自己上我相簿找
再不行我也沒辦法了
我想他們美編對我也極頭痛吧
 
書終於出了.很精緻的口袋書
各位可到"全家"超商買這本書
每本才49元.收集了五位部落客的精華共42道
印刷也很精美
情人節快到了.去全家買一本來看看
為你(妳)的情人或家人做一套情人節套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