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家大眼睛參加網路票選
雖然沒有得到獎金.但很感激各位的幫忙
 
尤其是妃娟.筱彤.塔媽媽.Carriec  Carrieyoung 大力在她們的部落格置頂催票
還有很多為了投票特地去申請了無名帳號
更多.更多的溫暖.謝謝大家
 
那個炸排骨的食譜我已刪除了
當初把這個配方公開我沒想到引起那麼大的迴響
很多部落格都在做
這引起還在做生意的配方原持有人很不高興
為了尊重人家.如果有朋友在部落格還PO著食譜的也請刪除
真是抱歉
 
有一個小朋友逛了我的相簿.看到這道菜問我怎麼做
其實這是一道沒放魷魚的客家小炒
 
客家小炒很簡單.但要炒到入味又不含糊是需要一些技巧
第一.五花肉一定要先煮過.
煮過的五花肉比較方便煸出油來
用煸了五花肉的油再煸豆乾.如果要加魷魚.就第三順位加入
然後把材料撥到一邊.用餘油爆蒜末和辣椒
爆出味道.由鍋邊嗆醬油.蠔油.加糖.胡椒粉
把蒜苗.芹菜.香菜加入拌炒兩下即可起鍋
 
這個菜一定要先調味再下青菜才能保持青菜的翠綠
你看.這個菜下酒.配飯是不是很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