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烘焙展...

有烘焙教室在發DM,看了一下內容,沒什麼特殊之處,

但有一堂課引起我的興趣,是macaron,這餅乾我做過幾次都不理想

台灣似乎少人在教,就報名參加,一堂2000元有點貴,

但一想到macaron優雅的造型就很興奮

星期六害我沒法睡到自然醒,匆匆趕去,結果....
.
像桃酥,又像小片蔥油餅,仔細看也真像米田共

我問老師為何不是食譜裡那美美的造型,她說我們的級數還不能做那種
 
哇咧...很想髒話罵出口,我隨便做做都比這個美
 

奶酪

材料:
 
鮮奶500ml

糖60g

香草夾1/2支

吉利丁5片

鮮奶油500ml
 
作法:

鮮奶.糖.香草夾剖開煮至80度,熄火,降溫至50度

吉利丁泡軟加入,拌至溶化,撈出香草夾

加入鮮奶油,裝模,入冰箱冷藏
 
 
有夠簡單了吧,趕快準備材料做看看

但要記住,它是的,妳家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如果吃素,可要小心

相片中奶酪上層黑黑的一點一點是珍貴的香草種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